新竹竹北汽車犀牛皮

新竹竹北汽車犀牛皮、全車包膜施工就讓【OVERALL 歐洛車體防護】替您搞定

很多人考慮到價格昂貴、殘膠容易咬漆、洗車不方便而選擇不做汽車包膜…但無論是行駛到一半被道路噴出來的高速碎石擊中;與他人發生意外碰撞導致刮蹭;還是被天外滴來的鳥屎、雨後殘留的水斑鏽蝕車漆…其實在沒有包膜或犀牛皮保護的狀況下,這些事都會對汽車外觀及車漆造成損傷!

為了幫客戶打造全方位愛車防護,我們特別嚴選美觀又方便、安全有保障的犀牛皮膜料,不只能輕鬆防禦道路飛砂走石,碰到輕微碰撞也不用擔心車漆刮傷,更不怕鳥屎水斑鏽蝕,平常保養簡單水洗就像煥然一新,堪稱CP值最高的汽車包膜首選!

汽車犀牛皮的價格和特點

汽車犀牛皮大致可分為PVC和TPU,TPU是環保材料費用較高(施工費+材料費約:9萬-16萬),PVC不是環保材烊(施工費+材料費約:4~7萬左右),其主要的優點是能有效保護原車漆,如輕微擦傷,随時間流逝或加熱時,其會自動癒合保,不用重新烤漆,在洗車擦車時不用擔心小石頭會刮到漆面,水痕銹水也不會堆積到烤漆層!使用壽命在2-3年左右,主要看使用者的用車情況而定。

施作時我們一般會採用溶劑型丙烯酸粘合劑,不損傷車漆,也不會在去除後留下任何痕跡 。

產品類型 斷裂伸長率 厚膜 黏著力 最長壽命 品牌
透明超光澤 >300% 150um 23N/25mm

8年

3M、Avery、Samurai、Stek、XP、KDX、APA
透明消光 >400% 150um 20N/25mm 10年
黑色超光澤 >300% 150um 17N/25mm 8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