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認識我們的客人都知道:我們強調的不僅是最優質的施工品質、最划算的施工價錢,更重要的是讓您無後顧之憂的後續服務。
膜的發展
曾經我們聽到汽車包膜狀況免不了「價格高昂、膜料黃化、殘膠咬漆、水斑油汙」,但為什麼汽車包膜的客群還是與日俱增呢?由於汽車包膜的普及率越來越高,膜料的發展自然也就越來越優異,透過專業店家的挑選以及施工前為愛車做的保護動作,可以完全免除您對汽車包膜的恐懼!
包膜的重要
汽車包膜不僅可以防禦日常用車的高速碎石、意外刮蹭、水斑鳥屎蝕銹車漆,更重要的是平常顧車的煩惱都可拋在腦後;輕鬆地擦拭水洗既不怕車漆刮傷更可維持美觀,搭配完整的包邊技術在加油時想過洗車機做清潔再也不需擔心。數年後膜料更換時,即使理程數萬里,一台彷彿全新的車讓您回到交車時的感動!

 

大燈泛黃 台南租車推薦
包膜的優勢
汽車包膜有別於以往美容行業地方是「美容與保護」的差別。「汽車美容雖然美觀易潔,但車漆依舊傷痕累累。」這是所有過來人的經驗分享。於是「保護原漆」就變成非常重要的課題了!